今日峨眉山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峨眉山 > 新闻 >

5日早间研报精选 6股有望爆发

2017-01来源:

  :卡位新,蓄势新格局

  来源:

  传统产业龙头,重新卡位再起航:青岛金王(,股吧),原主要生产产品包括蜡烛、香薰、精油等,为亚洲最大蜡烛生产企业。在蜡烛市场逐渐饱和后,公司2007年开始拓展油品贸易,但油品贸易毛利率较低,业务规模也有限。延续之前消费品经营思路,2012年公司开始借助资本拓展新型消费领域,以收购方式进军化妆品市场,并围绕全产业链持续整合,以打开新的成长格局。经过4年的坚定转型,截至2016H1公司化妆品业务收入占比17%,毛利额占比达56%,完成主业的华丽蜕变。

  品牌迭代加速,渠道运营前景大:认为公司着力布局的化妆品渠道运营市场极具发展前景。随着年轻消费群体崛起,个性化消费特征显现,品牌崇拜弱化,性价比优势突出,反映在化妆品则为新品牌崛起、龙头企业市占率持续降低,品牌迭代加速。因此,渠道网点价值及渠道运营价值凸显,比如欧莱雅进军新兴市场采取收购品牌产品占据网点、代运营企业凭专业运营优势使新生品牌快速占领市场等。随着中国化妆品市场持续放量,且新兴品牌涌现,化妆品渠道运营前景巨大。

  渠道布局为王,品牌延拓市场:公司布局化妆品市场思路顺应行业趋势,围绕渠道整合为核、拓展品牌打开市场为基的战略,且节奏清晰、执行力较强。截至目前渠道整合方面:线下已整合上海月沣所在屈臣氏、万宁等网点,并加速整合区域代理商;线上在持有杭州悠可37%股权基础上,拟进一步完成全部股权收购,极大巩固公司线上渠道运营和品牌资源基础。品牌拓展方面:公司除持有具有较强研发实力的广州栋方45%股权外,陆续整合护肤品牌植萃集及彩妆品牌韩亚,展望2017年公司在渠道运营和品牌拓展方面仍将持续。

责编:

焦点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