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峨眉山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峨眉山 > 新闻 >

刘銮雄二婚娶甘比,儿子刘鸣炜或失千亿财产?

2016-12来源: 未知


刘銮雄,甘比

新闻晨报12月5日讯 坚持了24年单身生涯的香港富豪大刘,终于让小他28岁、娱记出身的女朋友甘比成为他人生中第二位“刘太”。

曾记否,第一位刘太叫宝咏琴。1990年代末我刚入行时,天天看香港娱乐报纸,那时几乎天天有这位宝咏琴的劲爆新闻。她与大刘相识于微时,金童玉女般相衬,但男人花心,1992年选择离婚,离婚后她有两段轰轰烈烈的爱情,可惜,不到50岁患癌去世……在得知前姻亲再结婚,宝家人显得很惊愕,在接受采访时,宝咏琴的姐姐不屑地说,“我们已经二十几年没有联络,有事你们去问刘鸣炜……”

刘鸣炜是谁?刘鸣炜就是大刘与宝咏琴生的大儿子,他一出生,正值父母事业的腾飞期,母亲去美国谈生意都带着她。他的成长期,报纸上的新闻不是父亲流连花丛,就是母亲轰轰烈烈的恋爱,后来父母开始骂战,最后一轮骂战甚至是因为他不声不响在英国结了婚。

 

责编:乐乐小编

焦点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