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峨眉山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峨眉山 > 新闻 >

机构强推买入 六个股成摇钱树

2017-01来源:

  哈尔斯:守正出奇 中国质造

  类别:公司研究 机构: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:陈曦 日期:2016-12-02

  保温杯上市第一股,管理层变革注入新活力

  公司以OEM/ODM 外销起家,随后发力内销,2010-2015 年内外销收入年复合增速分别为18.1%和9.8%,目前公司保温杯市场份额10%左右,位列第一。公司未来将坚持内外销协调一体化发展,逐步加强龙头领先优势。公司自2015年10 月推进管理模式变革,意在改善经营质量,提高生产管理效率以及费用控制能力,为公司注入新动力。

  外销客户订单拓展顺利,模式创新提供稳定优质产品

  OEM/ODM 客户对产品质量以及供货稳定性要求较高,目前公司通过专产专线等模式创新已经能够提供稳定优质的产品,由此原有客户如PMI 在公司下单量明显提高,同时新增了如Hydro flask、yeti 等品牌大客户。依托于老客户持续订单和新客户新增订单,公司16 年上半年出口实现翻倍增长。公司未来有望不断承接海外客户新的订单,并继续开发新市场,开启新一轮跨越式发展,同时公司受益于人民币汇率贬值。

  收购SIGG 进军全球高端市场,定增为升级转型保驾护航

  公司于3 月23 日完成收购SIGG 公司,此次收购成功使公司拥有了著名高端水具品牌“SIGG”及其全球高端水具营销渠道,深化国际化和高端化布局。我们预计16 年SIGG 有望实现1 个亿的收入,17 年有望盈利。此外,公司于9 月3 日公告拟非公开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 亿元,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3672 万股,发行价格不低于16.34 元/股,募资主要用于SIGG 高端杯生产线建设项目、智能杯生产线建设项目等,预计三年后SIGG销售占公司整体销售收入能达30%,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。

  首次覆盖给予“买入”评级

  我们预计公司2016、2017 和2018 年收入分别为13.7 亿元、17.3 亿元和21.1亿元,同比增速分别为80.2%、26.9%和21.4%,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.3 亿元、1.8 亿元和2.3 亿元,同比增速分别为260.8%、33.4%和30.5%,2016-18 年 EPS 分别为0.49 元、0.65 元和0.85 元,分别对应PE38.1 倍、28.5 倍和21.9 倍。公司收入规模将继续扩大,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,首次覆盖给予“买入”评级。

责编:

焦点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