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峨眉山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峨眉山 > 新闻 >

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

2017-01来源:

  骅威文化:收购风云互动剩余股份,加码泛布局

  骅威文化拟以自有资金收购公司控股孙公司风云互动49.6005%的股份,风云互动整体估值为6.29亿元,本次交易的总对价为3.13亿元,其中,交易对方所获对价70%由按照协议分期支付,30%由上市公司在标的股权交割后1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至双方监管账户,专用于购买骅威文化。目前,公司已与协议各方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《关于深圳市风云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》,此次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。

  投资逻辑

  收购风云互动剩余股份,有利于稳定游戏团队,增厚游戏业绩。此次收购前,骅威文化全资子公司第一波直接持有风云互动50.3995%的股权,风云互动主营业务为网页游戏研发、手机游戏研发及H5游戏研发,制作稳定的ARPG类型游戏,延伸发展休闲游戏、回合游戏及策略游戏;自2014年第一波投资参与设立风云互动,风云互动受第一波委托,先后开发了《莽荒纪页游》、《校花的贴身高手页游》、《雪鹰领主页游》、《雪鹰领主手游》等多款游戏。风云互动2015年,2016年1~10月实现净利润分别为731.72万、3611.31万,公司承诺2016年、2017年、2018年和2019年实现的净利润不低于4,500万元、5,625万元、6,750万元和7,830万元。

  影视剧业务模块表现突出,剥离传统业务带来业绩提升。公司目前按照影视业务作品创作、拍摄、制作和工作安排,《放弃我,抓紧我》于2016年4月份拍摄完毕,预计将于2016年12月在湖南卫视档播出;电视剧《那片星空那片海》第一季已于2016年7月杀青,预计于2017年初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播出,公司持续有精品剧在强势渠道播出,头部内容带动影视业务发展。通过出售骅星科技100%股权获得转让溢价(骅星科技整体估值1.86亿,目前已经收到40%股权转让款),公司利润将获得较大增长;同时,通过出售亏损的玩具制造业务,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营收结构。

  投资建议与估值

  我们预计公司2016E、2017E、2018E EPS分别为,0.388元、0.513元、0.573元。考虑到公司后续的协同效应以及优质的网文IP和多样变现渠道,给予公司"买入"评级,目标价16.5元,对应43X16PE、32X17PE。(魏立)

责编:

焦点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